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工作动态】汕尾市文化馆召开2023年暑假公益培训班教师座谈会
  • 2023-09-11 17:36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4日,我馆在多功能教室召开市文化馆暑假公益培训班教师座谈会。我馆相关领导、负责培训工作有关同志、公益培训课授课老师等出席会议。

1.jpg

  会上,授课老师就暑假公益培训班的教学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总结分析了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市文化馆今后如何以更便捷的方式、更高效的标准、更周到的服务、更科学的管理做好公益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馆领导充分肯定了授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将对此次会上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逐条分析整理、及时吸收利用,以便策划更加接地气的艺术普及,拓宽公益培训受惠面,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公益培训中来。

2.jpg

  除本部外,我馆还在海丰县城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陆河县文化馆、市城区凤山街道印象馆设立了培训点。培训内容涵盖书法、美术、象棋、围棋、模特、朗诵、声乐、罗山拳等14个项目,共280个班次,总参训学员近4000人次。

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