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工作动态】我喜欢汕尾 更喜欢这座城市的你——品清湖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开锣”演出圆满结束!
  • 2023-08-14 10:00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更好融入推动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绿美汕尾建设,进一步丰富我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7月7日星期五晚八点,由汕尾市文化馆主办,在市城区品清湖周边广场举行的品清湖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开锣”演出圆满结束!

  

接下来

让我们一起欣赏

文化志愿者给我们带来的

精彩表演吧



  在场观看表演的观众达三百余名,大家都很享受此次活动的音乐氛围,文化志愿者通过弹奏古筝将动人的故事传递给每位观众。这些故事,这些情感,被志愿者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在场观众也不吝啬自己的赞赏,掌声起此彼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整场演出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观众们纷纷表示此次表演不仅增添品清湖畔的艺术氛围;也让大家更加了解古筝艺术魅力,也有观众表示像这种演出形式很接地气,更贴近百姓的生活可以近距离地欣赏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举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