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工作动态】汕尾市文化馆2023年度"文化超市"春季公益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 2023-07-31 10:22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市文化馆2023年度"文化超市"春季公益培训除了在本部开设艺术培训,还在陆丰市、陆河县文化馆,城区的凤山、新港两个街道设立培训点。以"文化超市"的形式,群众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个人兴趣爱好等自选内容报名参加。春季公益培训共开设美术、书法、声乐、舞蹈、朗诵、渔歌及传统钱鼓舞、传统戏曲等14个班级,设计课程达280课时,参与培训的学员6千多人次。下来,汕尾市文化馆将继续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全力推进公益培训下基层、进社区,让公共文化服务以“文化超市”的形式进入群众的生活中。


  汇报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声乐、朗诵、舞蹈、乐器、渔歌、钱鼓舞、戏曲表演等,由学员自编、自导、自演,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春季培训班汇报演出活动,为学员搭建一个互相学习、相互比拼、展示风采、共同进步的平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