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工作动态】“以文化人 善美同行”汕尾市文化馆2023年度“文化超市”春季公益培训班(汕尾市城区凤山街道)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2023-04-27 10:01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以文化人 善美同行”汕尾市文化馆2023年度“文化超市”

春季公益培训班(汕尾市城区凤山街道)

开班啦!

  3月25日,“以文化人 善美同行”汕尾市文化馆2023年度“文化超市”春季公益培训班(汕尾市城区凤山街道)正式开班,并在汕尾印象馆举行开班仪式。市文化馆、市城区凤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及培训班教师、学员等3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该培训班是由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为指导单位,汕尾市文化馆主办、市城区凤山街道办协办。共设少儿美术、少儿硬笔书法两个班,总招收学员60人。接下来,汕尾市文化馆公益培训将陆续在其他县(市、区)文化馆、社区等开班,坚持以“文化超市”的形式进入市民朋友的生活中。

图片

  开展公益培训班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职能,不断扩大公益培训范围,让越来越多喜爱群文艺术的群众真真切切在家门口收获文化实惠,进一步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