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工作动态】共筑中国梦 同唱幸福歌——2022年深莞惠汕河流动大舞台五地文艺巡演(汕尾专场)成功举办
  • 2023-04-15 11:08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战略规划,推动深莞惠+汕尾、河源五市文化资源共享联动,打造富有各地特色的文化巡演,推进跨区域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3月18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汕尾市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暨“共筑中国梦 同唱幸福歌”2022年深莞惠汕河流动大舞台五地文艺巡演(汕尾专场)活动在陆河县水唇镇墩塘村委广场举办。


  本次五地巡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来自五地的艺术家们用他们优美的弹奏、慷慨激昂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阵阵喝彩。

  此次文艺巡演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先进文化送进基层、送到人民群众身边,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改革发展的成果。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