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hi朋友!你有一份免费培训福利待领取
  • 2023-04-03 15:28:08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扩大公共文化服务为民的覆盖面,汕尾市文化馆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决定开展“以文化人 善美同行”汕尾市文化馆2023年度春季公益培训班活动,全力推进公益培训下基层、进社区的工作,让公共文化服务以“文化超市”的形式进入市民群众的生活中。群众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个人兴趣爱好等自选内容报名参加春季公益培训班,汕尾市文化馆将全力为市民群众提供“没有围墙”的公益文化培训服务。

  市文化馆本部开设7个培训班,3月22日上午10点开始接受市民群众的报名社区、分教点共开设6个培训班。具体安排请详细阅读招生简章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大家准备好了吗?让我们“艺”起来学习吧!

  培训时间:2023年4月—2023年6月(具体培训日期以实际通知为准)

  培训地点:汕尾市文化馆活动中心;县(市、区)相关文化馆、街道办

  培训项目:


  汕尾市文化馆培训报名时间:2023年3月22日10时——26日17时。


  市文化馆本部课程采用线上报名,先到先得;分教点的报名工作由承办的相关县(市、区)文化馆、街道办负责。以下是相关街道报名方式。


  凤山街道:


图片


  新港街道:


图片



图片



市文化馆课程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注册文化在线


图片


点击更多查看所有课程


图片



进入选择课程后点击下方报名

报名成功与否请点击界面右方

在“菜单→个人中心→我的培训”中进行查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