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工作动态】我馆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顺利举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 2023-03-24 09:09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9日下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与汕尾市文化馆在市文化馆活动中心联合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顺利举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林树专,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罗景泉,以及有关人员、学员代表参加了活动。黄派生馆长代表市文化馆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协议并接受牌匾。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合作双方将在公益培训、文艺精品创作、非遗文化保护传承、民俗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加强在产、学、研、用、创等方面的研究探讨,共同推动汕尾市群众文化以及非遗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来,汕尾职院的学生可以在文化馆发挥自己的专长,展示自己的技能,增强社会实践经验。市文化馆也将获得汕尾职院更多的人才支持,以更新的面貌、更高的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群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