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13年广东省(汕尾片)广场排舞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 2013-06-23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繁荣发展,使我市的群众广场排舞推广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汕尾市文广新局承办、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2013年广东省(汕尾片)群众广场排舞骨干培训班”于6月18日-20日在汕尾举行。培训班为期3天,各县(市、区)文化馆和市区舞蹈骨干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分管副局长、文化馆长和学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市群艺馆副馆长马薇姗主持开班仪式,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黄海芸副局长作了动员报告。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化馆对我市群众文化工作高度重视的体现,省文化馆培训辅导部伍碧泉主任带领张英伟、刘旸、张颖3位老师专程来到汕尾,为我们培训舞蹈人才,传授技艺。经过几位老师的认真施教,使学员们在短短的三天中掌握了八个组合的技巧,学员普遍反映,老师的舞姿非常优美,精心辅导,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回去会将自己学到的知识传授给群众,让更多的人投入到这项有益健康的活动中来。
  汕尾市文广新局、群艺馆将按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及省文化馆的统一部署,继续大力推广排舞,进一步促进我市广场文化的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