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未成年舞台艺术作品展播
  • 2022-10-20 09:44:40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给全市的优秀未成年人舞台艺术作品提供一个展现平台,给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演才艺、展示自我的舞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广大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热情,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馆将于近期陆续推出一批未成年人舞台艺术作品,在我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展示,推广传播近年来我市创排的优秀未成年人舞台艺术作品。

  本期展出的作品是汕尾市优秀童谣《百年梦》,该作品在2022年汕尾市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请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