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们的节日——“月满情缘·欢聚中秋”亲子体验活动在碧桂园成功举行
  • 2022-09-13 10:06:11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3日,由市文广旅体局指导,市文化馆、市非遗中心主办,市城区东涌镇碧桂园社区协办的“月满情缘·欢聚中秋”主题活动在市城区东涌镇碧桂园社区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913100156.jpg

  来自社区30多个亲子家庭与“文化汕尾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让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充满绚丽色彩。

微信图片_20220913100201.jpg

  本次活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揭榜共建”“文化进万家”等主题要求,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选择应景题材。

微信图片_20220913100204.jpg

  通过开展诗歌朗诵、灯笼手制等亲子体验活动,引领群众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20913100209.jpg

  一首诗歌朗诵、一件手制灯笼……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渲染了传统佳节的喜悦氛围,也带上了社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1310021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