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们的节日——相约博物馆 共度端午节
  • 2022-06-06 15:29:32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了更好的发挥博物馆、文化馆的公共服务功能,促进汕尾文博两馆的资源整合,加强馆校合作与互动,充分利用“我们的节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恰逢一年一度端午节,汕尾市博物馆、文化馆坚持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和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举办“我们的节日——相约博物馆 共度端午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6152648.jpg微信图片_20220606152644.jpg微信图片_20220606152628.jpg

  活动内容包括诗词朗诵、器乐演奏、包粽子等,让大家体验现场制作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浓厚的节日氛围,有助于年轻一代对传统节日有更多感性的了解,更加热爱如今的美好生活,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