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渔歌进校园 | 文化传薪火·非遗进校园系列活动
  • 2022-04-28 15:22:17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42815193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中小学生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中小学生文化艺术素养,由汕尾市文化馆举办的汕尾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校园活动——汕尾渔歌进校园正式开班。

微信图片_20220428151943.jpg

  汕尾市城区渔村小学在2022年3月如期举行“汕尾渔歌”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渔村小学副校长林政桑、音乐教师黄智杰、新港渔歌队队员苏美娜、苏姿蓬,以及渔歌传承班的学生,共4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8151956.jpg

  本次“汕尾渔歌”进校园活动将安排每周两次课。除本校渔歌音乐课程之外,新港渔歌队苏美娜、苏姿蓬两位老师也到学校教唱汕尾渔歌,指导学生表演唱动作,孩子们兴趣浓郁,学得开心有收获,非遗艺术有传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