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选手荣获金奖!第六届广东省朗诵大赛圆满收官
  • 2021-12-01 15:51: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我省群众的文学、语言艺术修养,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公共文化促进会组织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风雅颂第六届广东省朗诵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11月28日在潮州市文化馆举行。

  汕尾市文化馆选送优秀选手参加复赛及总决赛,最终荣获复赛一金、一银、三铜的好成绩,在总决赛摘得桂冠,获得总决赛金奖!

汕尾市选手参赛风采



复赛、总决赛金奖得主——陈淳蓉



复赛银奖得主——温舒瑜



复赛铜奖得主

李力腾(一排左三) 许丹旭(二排左五)

林凌 林莉(二排右第四、第五位)


↑复赛颁奖现场

复赛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内,朗诵者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会场,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歌颂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沉热爱,传递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展现了青春奋勇向前的使命担当。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总决赛现场颁奖合影

  总决赛现场颁奖合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