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进基层活动(汕尾站)启动
  • 2021-10-02 10:36:03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我省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社会力量参与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进基层演出活动在海丰县陶河镇步雅村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汕尾市文化馆承办,海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海丰县文化馆、海丰县陶河镇步雅村委会协办。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歌舞、相声、杂技、舞蹈还有汕尾市的国家级非遗项目西秦戏。演出随着开场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11002103244.jpg

  海丰县西秦戏传承中心优秀青年演员余泽锋、吴东杭演唱西秦戏《巡江南》,赞美中华锦绣河山,深受现场群众喜爱。

微信图片_20211002103247.jpg

  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万里长城永不倒》,让现场欢呼雀跃。整首歌曲铿锵有力、气势非凡。

 

  最后,演出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在这万家团聚的夜晚,步雅村居民欢声笑语,齐聚一堂。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当地居民的文化生活,而且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步雅村的凝聚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