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广东省群众艺术广场舞推广活动片区培训班(汕尾片)开班
  • 2021-09-13 15:22:05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拓展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要求,推动新时代文化实践广东“七个一百”项目深入实施,9月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指导,广东省文化馆主办,汕尾市文化馆承办,海丰县文化馆协办的2021年广东省群众艺术广场舞推广活动片区培训班(汕尾片)在海丰县文化馆正式开班。

已编辑图片

  开班仪式上,市文化馆馆长黄派生、海丰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王锦平就广场舞推广活动片区培训班的开班任务、课堂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等作了简单介绍并提出工作要求,省文化馆副研究馆员管世燕老师宣布广场舞推广培训班正式开始。

已编辑图片

  本次培训班由郭媛媛、黎晓岚2位老师授课,汕尾市城区、海丰县、陆丰市、陆河县文化馆(站)业务骨干及群众广场舞团队业务骨干共3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的内容以《春天的故事》等十支讴歌党、讴歌祖国和表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主旋律的群众艺术广场舞。

已编辑图片

  广场舞推广培训是一项惠民工程,是实施文化馆免费开放的重要举措之一,力争通过集中培训、分片推广、加快普及,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已编辑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