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民乐团成立
  • 2021-08-31 10:53:34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21年8月28日,汕尾市文化馆举行汕尾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民乐团仪式,正式宣告文化志愿者民乐团成立,该团是汕尾市文化馆服务群众,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和加强对外文艺交流而成立的非职业、非营利性的民间民乐艺术团队。其目的是为助力我市文化强市建设、繁荣群众文化生活,积极开展民乐创作、民乐培训、民乐作品进基层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和搭建一个创作、表演和文化志愿服务于一体的交流平台。民乐团现设团长1名,指挥1名,副团长2名,声部部长5名(A.拉弦乐、B.弹拨乐C.吹管乐、D.打击乐、E.演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