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文化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 2021-08-16 11:41:18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尊敬的市民朋友:

  当前,国内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呈多地多点散发态势,多个省市疫情传播扩散仍在持续,国际疫情高发不断。“德尔塔”变异毒株是目前全球疫情流行的最主要毒株,病毒载量高、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传播隐匿性强,现又正值暑期人员流动旺季,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保障人民朋友健康安全,牢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自8月9日(周一)起,我馆将对开放规定作出以下调整,特此通知!

  入馆需知:

  1、入馆人员需登记信息,出示粤康码并扫码出示14天行程码(微信搜索“通信行程卡”小程序并按操作提示绑定个人信息),有咳嗽、气促等症状的市民谢绝入馆。如发现体温异常(≥37.3℃)或健康码、行程卡有异常的市民,将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处理。

  2、从严控制线下培训、讲座等活动人数,活动参与人数不得超过20人。参加人员全程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文明、有序,自觉维护良好的公共环境。

  3、汕尾市文化馆将继续提供优质的线上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敬请关注“汕尾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4、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汕尾市文化馆将严格执行以上规定,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