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梅州两地文化馆开展馆际 文化交流活动
  • 2021-03-29 16:21: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3月25日,梅州市文化馆负责人郑环宇带领本馆人员及各县(市、区)文化馆馆长一行15人,到我市开展两地文化交流和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我馆由负责人练娟及副馆长马薇姗、刘克沙陪同。市城区文化馆渔歌队向来访的客人表演了汕尾渔歌经典曲目《出海》、《织网谣》、《斗歌》等,梅州客人也即兴表演了梅州市国家级非遗项目客家山歌。山海文化同台献艺,两地同仁感受不同的区域文化风韵。


  随后参观了汕尾市博物馆非遗工艺展厅、文旅融合点遮浪炮台。两地文化馆领导就总分馆制、数字文化馆建设、群文品牌打造、非遗保护传承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