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1年全市文化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2021-03-12 10:08: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图片1.png

  2021年3月5日,全市文化馆工作会议在市文化馆会议室召开。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朝鸿,市文广旅体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陈秋丰、市文广旅体局艺术科负责人李向钦,市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文化馆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文化馆负责人练娟主持。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市文化馆副馆长马薇姗、刘克沙分别通报了2020年汕尾市文化馆群文和创作情况、非遗和培训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其次,各县(市、区)文化馆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大家对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交流,对全市文化馆系统在新形势下进一步资源共享,加大合作力度达成共识。随后,市文广旅体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陈秋丰对免费开放、志愿服务、数字文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市文广旅体局艺术科负责人李向钦对非遗申报、艺术创作等方面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图片3.png

  最后,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朝鸿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明确方向,主动担当海陆丰文化繁荣昌盛的任务;二是要聚焦主业,突出实绩,在创作方面下功夫,把握时代脉搏;三是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抓好群文重点工作的落地。


  图片4.png图片5.png

  下午,参会人员学习参观了汕尾市博物馆和实地考察市区文旅融合建设项目点(长沙炮台、保利金町湾、辰州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