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领导率队到市博物馆及文化馆调研时要求积极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活动 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 2021-01-05 11:37: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图片

  
  1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晓佳率队到市博物馆、文化馆调研,要求要精心组织博物展览,积极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市博物馆已于2020年12月31日开馆,并向广大市民开放。曾晓佳一行参观了市博物馆内正在举办的匠心·手艺——汕尾市传统技艺传统美术非遗精粹展和东方华彩——明清时期的外销艺术品展,认真听取博物馆陈列布展、馆藏文物等相关情况介绍,要求要深入挖掘区域特色文化遗产,加大藏品征集力度,丰富馆藏文物资源,精心组织博物展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在市文化馆,曾晓佳一行参观了解了馆内各功能部室设置情况,要求要充分利用馆内设施资源,积极谋划开展公益培训等公共文化服务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据悉,市文化馆已迁址至市区汕尾大道与通航路交界处信利·中央广场7-11层,2020年12月31日起向公众开放。市文化馆新馆设置了戏剧活动室、国学礼仪培训室、舞蹈排练室、电子琴培训室、书画室、棋室、画室、手工坊等功能区域。
  市领导李惠文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