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三个节目荣获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铜奖
  • 2020-11-05 15:02: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0月30日至11月2日,2020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在深圳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圆满落幕。

 

  

 

  广东省群众音乐舞蹈花会是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主办的示范性、导向性、制度化的重大品牌活动,是广东省最具代表性的三大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少儿艺术花会、群众音乐舞蹈花会、戏剧曲艺花会)之一,代表着广东省群众文化活动最高水平,在全省各地市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群众欢迎。
  为参加本次花会,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全市中选拔了音乐、舞蹈作品各5件投送省文化和旅游厅,经过层层筛选,陆河县文化馆音乐作品《醉美乡村圳口美》、陆丰两纵艺术团的表演唱《渔家代代颂党恩》、汕尾市文化馆创作的舞蹈《太阳最红》等三个原创作品凭借着鲜明的艺术特色、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强烈的时代精神入围,并参加了本次总决赛,获得铜奖。
  汕尾市参赛节目:

 

  

 

  女声独唱《醉美乡村圳口美》

 

  

 

  表演唱《渔家代代颂党恩》

 

  

 

  舞蹈《太阳最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