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共筑中国梦·同唱幸福歌”2020年深莞惠汕河流动大舞台胜利落幕
  • 2020-10-30 15:02: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根据《深莞惠+汕尾、河源(3+2)文化联动合作协议》的工作部署,推动深莞惠汕河五地文化资源共享联动,10月24日,“共筑中国梦·同唱幸福歌”2020年深莞惠汕河流动大舞台五地文艺展演(东莞专场)在东莞市中心广场市民大舞台举行。

  

  

   

  

西秦小戏 彭湃烧田契


  展演在晚上7点半准时开始,代表深圳、东莞、惠州、河源以及汕尾五市当地文化特色的节目先后登场演出,在节目形式方面,除了舞蹈、二重唱、合唱、吉他弹唱外,本场节目还汇聚了、快板、小品、相声以及非遗节目西秦小戏等,节目还是一样的丰富多彩。

  这次代表汕尾市参演的节目是由市文化馆创排的西秦小戏《彭湃烧田契》以及男声独唱《奔向海陆丰》,他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男声独唱 奔向海陆丰

  “共筑中国梦·同唱幸福歌”2020年深莞惠汕河流动大舞台胜利落幕了,我们期待明年再见!

  2020年深莞惠汕河流动大舞台五地文艺巡演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东莞市文化馆、惠州市文化馆、汕尾市文化馆、河源市文化馆承办。

  

活动掠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