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文化馆2020-2021年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师生“迎国庆贺中秋”文艺表演成功举办
  • 2020-09-24 15:36: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20年9月21日下午,汕尾市文化馆举办了新馆搬迁以来首场活动——“汕尾市文化馆2020-2021年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师生庆国庆贺中秋文艺表演”。

  

  学员兼主持人张丽萍

  活动简朴而热烈,首先由馆负责人练娟为开班仪式致辞,其次向培训班授课老师颁发聘书,最后是师生“迎国庆贺中秋”文艺表演。

市文化馆负责人练娟为活动致辞

  颁发证书

  2020年注定是一个令人难忘之年,经历了这一场疫情,我们每个人都见证了祖国的伟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各行各业逐步复苏之际,汕尾市文化馆培训班师生用歌声、戏曲、器乐等文艺演出,借此表达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整场演出由培训班学员主导,老师进行指导并参与,从演出的策划到主持人、演员、工作人员都由学员担任。近年来,汕尾市文化馆着意通过举办这些活动,除了提高大家的文艺才能之外,还培养了一批有协调、组织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学员,近年来,这批学员作为文化志愿者,多次参与了汕尾市文化馆和其他社会机构的公益性活动,体现了多年来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的成效。

  合影

  由于搬迁进新馆,有了更好的场地条件,这次培训班是汕尾市文化馆历年培训项目最多、时间最长,招生人数也最多的一次。虽然场地和各项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汕尾市文化馆将以此为起点,克服种种困难,把它越做越大,尽力为市民提供越来越好的公共文化服务。

  

  西秦戏演唱者:吕维平老师

    二胡独奏《三门峡畅想曲》  演奏者:学员郑集瀚

 

  白字戏《一樽青梅寄相思》选段  演唱者:学员郑丽婵

  琵琶独奏《孽海记》 演奏者:学员黎莹

  西秦戏红鬃烈马《彩楼择偶》选段   演唱者:学员张惠红

白字戏演唱者:吴佩锦老师

小提琴二重奏《我和我的祖国》   演奏者:学员廖怡希、莫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