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选手在2020广东省“同饮一江水”大赛深圳赛区获佳绩!
  • 2020-09-01 09:50: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29日,汕尾市选送4名选手参加了由深圳龙岗文化广电旅游局、深圳市文化馆联盟、汕尾市文化馆联合主办,深圳市龙岗文化馆、深圳市龙岗区大围屋艺术团承办的“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深圳赛区)月赛,比赛在深圳龙岗大剧院举办。

  比赛以“同饮一江水 梦随歌飞扬”为主题,以满足劳动者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建了一个让劳动者展示向上精神风貌和健康理想追求的舞台,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劳动者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我市4名选手唱功、台风俱佳,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经激烈角逐,最终我市的杨钻获得季军,成功入围在揭阳举办的广东省季赛,曾佩欣、吴棠龙、吕伟俊3名选手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汕尾选手杨钻 

 

  

 

  汕尾选手  曾佩欣

 

  

 

  汕尾选手吕伟俊

 

  

 

  汕尾选手吴棠龙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