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文化在线”——广东公共数字文化联盟平台操作培训班(汕尾)成功举行
  • 2020-07-10 17:08: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国家公共文化云对接暨广东省数字文化馆平台试点应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基层业务骨干对国家公共文化云对接、省数字文化馆试点应用的理解和执行能力,提高基层业务人员素质。


  


  7月2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文化馆联盟主办,汕尾市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国家公共文化云对接暨“文化在线”——广东公共数字文化联盟平台操作培训班(汕尾)在汕尾市城区新品清湖大酒店会议室成功举行。汕尾市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文化馆分管数字化工作领导及数字化业务骨干共25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汕尾市文化馆负责人练娟主持,广东省文化馆信息部主任方崴做主题发言,并全面介绍了广东数字文化馆、“文化在线”省市县总分馆平台的建设情况及广东公共数字文化联盟平台对接现状,为下一步开展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班,通过现场教学、集中汇报、相互交流等方式,让学员们更清晰了解到全省数字文化馆建设的总框架。特别在研讨会中,各馆代表分别汇报并分享本馆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方崴主任对各馆存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大家在数字文化馆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为我市实现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供了新路径。

  


  广东省文化馆信息部主任  方崴

  


  汕尾市文化馆负责人  练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