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讯!“我与文化馆”全国作品风云榜公布,汕尾榜上有名!
  • 2024-02-29 10:4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主办的2023年“我与文化馆”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作品风云榜公布!

  其中,汕尾市荣获评选佳绩,荣登荣誉榜。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历时近八个月,全国各地的文化馆(站)和文化爱好者广泛关注、踊跃参与,以光影为介,邂逅文化之瑰丽,以镜头为眼,捕捉瞬间之美好,编织一幅幅“我与文化馆”的深情故事。

  经网络投票和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作品风云榜。榜单包括优秀作品 TOP100、人气荣耀作品 TOP20、“国家公共文化云”优秀创作者 50个、“文化馆推荐官” 20位、优秀组织单位30家。

  其中,由汕尾市文化馆组织策划,海丰县文化馆落实拍摄的原创精品视频《文化馆人的一天》荣获“我与文化馆”优秀作品TOP100。该作品通过基层文化馆从业人员的视角和语言,多方面生动介绍“我和我的文化馆”的故事,展示一线文化工作者用心用情服务社会,让社会公众更直观、更真实、更亲切地了解文化馆,从而走进文化馆的世界。

   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以民为本的工作宗旨,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致力创新表达方式,深耕内容供给,力争创作出更多传播力广、影响力大的文艺精品,全方位展现新时代文化馆的新风貌,提升文化馆行业的影响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