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分享到:
汕尾市举行“曹凯自然歌唱法”教学实验活动
  • 2013-12-19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13年12月17日至18日,“广东省文化馆•曹凯自然歌唱法”教学实验活动再次在汕尾市图书馆举行,全市约350多名音乐爱好者参加本次教学活动。
  “曹凯自然歌唱法”教学实验活动于本月9日至10日已在我市举办了一期,曹凯老师充满热情、生命力的歌唱课堂精彩、活泼、实用,深受我市音乐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很多的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课堂上,曹老师将她积累多年的经验和心得倾囊相授,耐心详尽传授了演唱方法和技巧;几名新老学员现场歌唱,得到曹老师的精心点评和点拨,更好地掌握了演唱技巧;曹老师在亲自示范演唱的高音部分时,对如何利用“自然歌唱法”保持面部表情柔和、自然时,学员们异常激动,掌声四起,现场气氛高涨,大家都深深为老师的高超技巧和水平所折服。最后,全体学员在曹老师激昂的指挥下,随着旋律一同高歌。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了这次活动,在歌唱技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方式方法上也得到了改进,获益良多。
  “广东省文化馆•曹凯自然歌唱法”教学实验活动为我市音乐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提供了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近距离接触了高水平的演唱技艺,提升了演唱水平,推动了我市群众音乐的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