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家风润无声 育我好人生”第四场社科普及活动圆满结束
  • 2024-01-01 09: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3年12月30日,由汕尾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指导,汕尾市图书馆主办,汕尾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协会承办,陆河县河田镇内洞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家风润无声 育我好人生”第四场社科普及活动在陆河县河田镇内洞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

  本次活动由汕尾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协会讲师团成员、汕尾市城区逸夫中学心理辅导教师、心理咨询师谢礼珊老师主讲《感恩体验与活动》。

  活动伊始,谢老师导入一段有趣的“抓手指”小游戏,小活动过后,轻松愉悦的进入心理课堂。讲座中,谢老师通过“理解感恩、体验感恩、默契旅程及‘爱’的延伸学习”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为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做到学会创造积极情绪,表达与接受感恩,不仅能够让我们体验到幸福感,也能够与他人建立友好和谐的关系,并明白感恩的行动就是用自己的心感受别人的心,共创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以自己的爱点燃别人的爱,把爱传递出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增进亲子关系,助力家长培养孩子积极的心态、懂得感恩,传递正能量。同时也提升了家长自身的素质和家庭教育水平,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更健康和谐的家庭氛围。

64008.jpg64009.jpg64010.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