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化文旅法治建设 ——宪法宣传周志愿者普法活动在我馆开展
  • 2023-12-03 10:37: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引领全体公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让宪法精神在汕尾大地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12月1日上午,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汕尾市图书馆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深化文旅法治建设”——宪法宣传周志愿者普法活动,现场派发宪法、民法典以及行业的有关政策、法规等宣传资料。教育引导群众通过人民调解、行政复议、诉讼等途径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法治社会氛围。

64002.jpg

6400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