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家风润无声 育我好人生”第二场社科普及活动圆满结束!
  • 2023-11-20 10:23: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对孩子一生的发展十分重要。通过“家风润无声 育我好人生”——提高心理韧性,有效应对压力与挫折活动帮助家长与孩子认识心理韧性的定义与作用、掌握心理韧性三大养成技巧,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相伴孩子健康成长。

  2023年11月18日上午,由汕尾市社科联指导,汕尾市图书馆主办,汕尾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协会承办,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安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家风润无声 育我好人生”亲子沙龙活动在安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功举办。此次2023年社科普及系列活动共有20组家庭参加,由汕尾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协会会长杨久英主讲《提高心理韧性——有效应对压力与挫折》。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和体验,不仅教授了提高心理韧性的实用技巧,还增进了家庭成员间的理解和支持,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和谐家庭氛围。

6400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