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市图书馆迎接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实地评估
  • 2023-02-18 17:27: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23年2月18日上午,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莅临汕尾市图书馆开展实地评估工作。以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副馆长吴昊为组长,深圳图书馆副馆长王林、茂名市图书馆馆长周华君、广州市越秀区图书馆副馆长谢洁华、广东图书馆学会张丹侨为组员的专家组,在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为务,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科科长、四级调研员蔡荣隆、副科长李铮,市图书馆馆长陈仲宜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馆外广场、馆内各个功能室的建设情况,了解了我馆在服务效能、数字资源建设、图书采编和机器设备使用等工作情况。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汇报会议,馆长陈仲宜从服务效能、业务建设、保障条件三个方面,就图书馆在评估期内开展的业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专家组进行了工作汇报。专家组认真查阅我馆评估材料和佐证材料并结合汇报的内容,指出我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对我馆的建筑设计、空间布局给予肯定,建议在使用新馆的前提下,继续保留、守住市图书馆老馆这一文化阵地;要充分发挥市图书馆中心馆的作用,指导县区图书馆开展工作;提升图书馆的数字建设水平,加强共建共享;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加大普及宣传力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