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市图书馆举行第七期“悦”读营亲子阅读活动——感恩节主题手工活动
  • 2018-11-27 15:15:30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汕尾市图书馆少儿室举办了第七期“悦”读营亲子阅读活动——感恩节主题手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四名志愿者老师,并有11组亲子家庭学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感恩”,并且让小朋友们主动上台分享自己难忘的小故事,畅谈父母和自己的点点滴滴故事,一顿暖心的早餐、每天上下学接送、细心辅导功课……通过孩子们分享的点点滴滴故事,引导着孩子们感恩父母无怨无悔的付出。
    为了让孩子们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跟着老师的讲解和步骤,全神贯注的制作卡片,用一笔一画在卡片上写下对父母感恩的话语。
    通过这次感恩主题手工活动,一方面引导孩子们培养感恩意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理解父母养育自己的艰辛和对自己的关爱,另一方面,让孩子们学会主动表达对父母的爱,珍惜和尊重每一份恩惠,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时刻感受生活的幸福和生命的快乐。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