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夯实法治基础 助推创建文明城市——汕尾市2015年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
  • 2015-09-11 00:00:00
  • 来源: null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15年9月10日上午,由汕尾市委宣传部和汕尾市社科联联合主办的“夯实法治基础,助推创建文明城市”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汕尾市图书馆举办。汕尾市委宣传部部长林涛,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汕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易祖栋、施硕炎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汕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易祖栋、施硕炎发表了重要讲话,为社科普及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和重点。随后,启动仪式中进行了汕尾市人文社科普及基地牌匾授予仪式,汕尾市图书馆等六个单位被确定为汕尾市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各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市图书馆和人文社科宣传栏,更深层次的了解了人文社科的内涵和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市图书馆和市人文协会协办的,并专门聘请司法局专家进行主讲的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专题讲座在市图书馆三楼多媒体室组织开展,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向学生代表解读毒品的多方面真实危害性,倡导青少年抵制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