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市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2-07-08 10:38: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人民团体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7月7日,市社科联、市文联、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市非公党工委联合在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社科专家、市委党校教授王天旺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从准确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广东的大局大势、深入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全力推动工作的落实落地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及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图片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段时期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我市中心工作任务,坚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力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团体的职能作用和优势作用,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汕尾落地落实,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知行合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细、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市社科联、市文联、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及市非公党工委直属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代表、社科类社团代表、社科专家和文艺家代表参加报告会并参观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图片展。


来源:汕尾社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