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市图书馆举办第三期“悦”读营亲子阅读活动
  • 2022-07-12 10:15:4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积极培育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儿童从小养成良好习惯,7月9日上午,市图书馆少儿室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亲子阅读活动——《点点梦想家》绘本故事分享活动,活动共吸引十三组亲子家庭成员参与。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老师为小朋友们分享消防员、糕点师、警察、医生、快递员、超市老板、司机、花艺师、考古学家和老师等职业,讲解了各个职业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同时,邀请小朋友们上台分享自己的理想职业,引导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教育小朋友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点滴积累,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