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市图书馆举行第二期“小树丫”亲子营活动
  • 2022-05-28 14:24: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魅力,更好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28日上午,市图书馆三楼多媒体室举行第二期“小树丫”亲子营活动——中华传统文化故事分享活动。活动共吸引约十五组家庭成员参与。


  此次活动以“忠孝礼信”为主题,志愿者老师为小读者们分别讲述了屈原“以身殉国”的忠诚、黄香“温席报父恩”的孝道、孔融“尊长爱幼”的礼仪、曾子“信为先”的诚信,引导小读者们树立中华传统文化的伦理观念和家国情怀,品味传统优秀文化丰富内涵,带动家庭阅读经典书籍,延续民族血脉,树立文化自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