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红武到市图书馆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 2022-01-26 11:36: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22年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红武到市图书馆开展调研检查工作,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林树专陪同调研。

  梁红武常委一行先后调研了党史阅读角、自助室、阅览室、少儿室等阅览区,听取了市图书馆馆长陈仲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疫情防控、馆藏数量、活动开展、人员配备以及经费保障等内容情况。

  梁红武常委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她表示,虽然图书馆工作人员较少,但整体服务水平和环境建设都不错。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的大好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阵地功能作用,为读者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对于办证量大幅增加,但借阅量依然不高的现状,要仔细分析原因,找准问题,争取突破。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消防安全建设,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广大读者安全。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抓不懈,提供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要加强数字化建设,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线上数字文化供给与服务。要争取各种渠道增加纸质图书馆藏资源,为读者提供更多的新书好书。

  最后,梁红武常委代表市委宣传部向全体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金。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