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市图书馆举办第七期“悦”读营亲子阅读活动
  • 2021-12-19 09:01: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2月18日上午,市图书馆举办第七期“悦”读营亲子阅读活动——The Gingerbread man(《姜饼人》)双语绘本故事讲解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一名志愿者老师,并有十余组亲子家庭成员参与。

  姜饼人是西方家喻户晓的童话形象,出自《The Gingerbread man》这个传统故事。活动中,志愿者老师绘声绘色的为小朋友们讲解姜饼小人的故事,刚烤好的姜饼小人为了避免被吃掉,从烤箱里逃出来,一路狂奔,躲过了老爷爷老奶奶、猪、牛、马,但在最后在过河时,却被狡猾的狐狸欺骗吃掉。整个故事里姜饼人一直在唱一句话“Run, run, as fast as you can! You can’t catch me. I’m the gingerbread man!” (跑,快跑!你追不上我的,我是姜饼人!)所以姜饼人也被用来形容那种单纯又勇往直前的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