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市社科联联合市文联、市红十字会、市图书馆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社科专家进基层活动
  • 2021-12-16 09:0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2月15日上午,市社科联联合市文联、市红十字会、市图书馆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社科专家进基层活动在省级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汕尾市图书馆正式启动。宣讲报告会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信文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社科专家张路同志作报告。

  报告会上,张路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两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认识理解,切实把握精髓要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广泛开展新闻宣传,深化阐释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位社科工作者、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汕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报告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

  市社科联、市文联、市红十字会、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社科专家和文艺家代表,红草镇亚洲村党员代表及汕尾职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