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献礼华诞·把楹联写在党旗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楹联书画展”在市图书馆展出
  • 2021-09-29 15:23: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值此国庆到来之际,由中共汕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中共汕尾市委宣传部、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汕尾市图书馆、汕尾市楹联学会和汕尾市楹联书画院共同承办的“献礼华诞·把楹联写在党旗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楹联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

  “百载春秋驭巨轮,辉煌画卷耀乾坤”。书画家以翰墨书香描绘壮丽辉煌的百年党史,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展现了艺术家们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高超的艺术才华,以书画的形式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此次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展期从9月30日至10月10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

  备注:

  预约进馆:“汕尾市图书馆”公众号——综合——预约进馆;

  图书馆联系电话:0660-3291122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