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亲子活动
  • 2021-08-14 14:57: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14日上午,市图书馆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文明实践主题亲子活动,共吸引25组亲子学员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为参加活动的亲子学员讲述了七夕节的由来和神话传说,通过情景小剧场,再现了牛郎和织女的神话故事。最后的手工环节,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以“浪漫七夕”为主题,完成了自己的画画。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和认识中国传统节日,更让亲子学员们增加了亲子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为了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我们的节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市图书馆在七夕当天开展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


1.jpg2.jpg4.jpg7.jpg8.jpg9.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