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汕尾市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7 09:23: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为提升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市图书馆于7月6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重点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馆长陈仲宜同志带领全馆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馆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永远保持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