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报道
分享到:
《灾难面前,你可以做得更好——2021 年广东省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展》在市图书馆展出
  • 2021-05-09 16:23: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5月9日上午,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灾难面前,你可以做得更好——2021 年广东省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展》科普活动在市图书馆开幕。

  本次展览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为主线,介绍防震减灾理念,传播防灾减灾文化,让市民朋友科学认识地震和地震灾害,积极应对地震,主动参与防震减灾活动,大力支持防震减灾事业,全民携手,为安全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科普展活动将持续至5月16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学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