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 读者服务直通车
分享到:
广东省“粤读通”上线!一次办理 多馆通用
  • 2021-09-14 15:16: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微信扫一扫

领取你的“粤读通”证照吧~



什么是“粤读通”?

为积极推动“十四五”时期广东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体现行业开放融合的发展理念,推动省内图书馆服务一体化建设,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提出建设全省域的“粤读通”服务设想。

2020年12月,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倡导成立广东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并启动“粤读通”数字证卡建设。

“粤读通”依托广东数字政府的“粤省事”平台和广东省身份统一认证平台,联合省内各级图书馆逐步实现区域内用户信息互联、互通、互认,有效促进馆际间公共文化资源和服务的共享,为读者提供在全省范围内享受公共图书馆“一证通”的便利。

无论您是广东省户籍的居民,还是来到广东的新广东人,通过“粤读通”微信小程序开通“粤读通”服务,可“一键式”注册成为任何一家合作图书馆的读者,享受“一次办理,多馆通用”的便利,享受各地各级图书馆丰富的文献信息服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