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分享到:
亲子共读 点燃梦想——汕尾市第四届文化惠民活动周主题活动
  • 2015-09-16 00:00:00
  • 来源: null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15年9月15日,由汕尾市委宣传部主办,汕尾市文广新局承办,汕尾市图书馆协办的第四届文化惠民活动周启动仪式——“筑梦家园”在汕尾市图书馆隆重举行。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 汕尾市副市长刘小静,汕尾市宣传部副部长施硕炎,汕尾市文广新局局长林来平,以及汕尾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黄海芸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启动后,现场还举办了主题为“亲子共读,点燃梦想”的亲子阅读表演活动。活动以小学学生集体创作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百米画卷以及50名学生代表参与的禁毒签名的形式拉开帷幕。此次主题活动除了宣传培养少儿良好阅读兴趣之外,也把普及禁毒思想融汇到了整个活动当中,使得活动意义更加深远。


    活动现场,学生和家长们还表演了“抱抱熊”舞蹈,亲子阅读,“弟子规”诗词朗诵,儿歌表演,“白雪公主”英语舞台剧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抱抱熊”舞蹈,“白雪公主”舞台剧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对于此次活动,现场学生和家长表示表演形式丰富多样,也非常富有时代感和贴近活动主题,希望往后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主题活动,以此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