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分享到:
“走进图书馆、书香永相伴”活动简介
  • 2015-05-14 00:00:00
  • 来源: 市图书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按省文化厅关于开展2014年“粤读越精彩”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市图书馆精心组织,积极主动开展系列活动,继推出世界版权日、世界读书日活动后,市图书馆又将以“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为主题,联合市红卫小学,于5月27日上午在市图书馆举办“走进图书馆、书香永相伴”馆校联谊活动。

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

一、猜谜语。

二、投掷快乐圈。

三、转呼啦圈。

四、蒙眼敲锣等项目。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市图书馆专门为此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精美礼品,系列儿童游戏节目也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活动。“走进图书馆、书香永相伴”馆校联谊活动诣在引导更多的小朋友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热爱图书馆,从而推动和倡导广大小朋友从小就热爱阅读;同时通过举办联谊活动,向广大师生展示市图书馆新的服务理念、服务手段、服务项目,引导更多青少年朋友及广大群众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更好地享受图书馆的公益文化活动。

当天,市红卫小学近约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十分热烈,学生们的敲锣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仿佛是欢乐的海洋,到处流溢着欢歌笑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