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法规政策
分享到: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房地产工作座谈会
  • 2018-08-28 10:23:49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14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东莞市召开全省房地产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工作座谈会以及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我省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省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要坚持因城施策,一城一策,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二要及时制定并公布住房发展规划,稳定住房发展预期。三要科学合理供应土地,调整住房供给结构。四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坚决整治市场乱象,严厉打击抬价炒房行为。五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会议还要求,要切实防范房地产领域重大风险。一是遏制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二是加强房地产企业风险管控。三是切实加强商品房质量安全管理。四是从严从实做好房地产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