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分享到:
温树斌副市长带队检查进口冷链食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3-17 17:06: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3月17日上午,温树斌副市长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城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对汕尾雅泰隆食品有限公司、华商冷藏物流有限公司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38ee16b4e67f07590693ecde14e09c4.jpg

  温副市长一行深入企业冷库冻库作业现场,查验有关疫情防控制度台账、消杀及核酸检测记录等;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有关诉求,及时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887e8a441cb1ad5f09a7cf981c07613.jpg

  温树斌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一是思想上要特别重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农贸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班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工作上要特别细致。要严格按照有关工作指导的要求,持续开展人员、产品、环境核酸检测,强化“冷库通”系统的应用,落实消杀管理,细化生产操作流程。三是人员防护要特别注意。尤其对冷链食品企业高风险岗位人员的防护管理必须慎之又慎,细节决定成效,必须保证人员防护安全。最后,要深入查摆短板漏洞,切实提升发现、应对处置能力,从严从紧、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