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分享到:
海丰县“食品安全示范街”升级提质工程正式启动
  • 2020-12-04 17:30: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2月2日,海丰县“食品安全示范街”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县以“强基础、抓示范、创名店”为导向的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正式启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健雄出席仪式并讲话;海城镇、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海丰县“食品安全示范街”升级提质工程正式启动1.jpg

  仪式上,陈健雄指出,近年来,海丰县食品安全工作稳中趋好,大力推进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明厨亮灶建设、安全示范建设、网络订餐安全提升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县餐饮服务单位3892家,量化评定3788家,评定率97.3%,“明厨亮灶”工程3140家。

  本次创建活动确定了海银路、广富路、祥德路以及海龙路作为“食品安全示范街”重点打造对象,旨在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全面提高食品行业自律意识,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经营氛围,构建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使食品经营单位切实发挥食品安全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为抓手,有力推动海丰县食品安全示范工程建设,引导全县食品经营向规范化、科学化、安全化方向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海丰县“食品安全示范街”升级提质工程正式启动2.jpg

  仪式结束,陈健雄率海城镇、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餐饮行业进行食品安全生产检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