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分享到:
汕尾市多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规范红草埔边村周边食品安全
  • 2018-06-18 09:29:34
  • 来源: null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15日上午,汕尾市食药监局、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城区食药监局开展联合行动,在海汕公路红草埔边路段两侧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着力解决和消除当前食品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推进食品经营环节的创文创卫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是对超市、食品销售单位、餐饮经营单位和小食店逐一进行排查,重点对许可证照、人员健康证明、过期食品、食品及原料采购来源、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和“门前三包”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活动过程中,执法人员一方面对经营环境进行现场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依规依法处理,同时向经营者派发《食品经营户须知》等宣传资料,强化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树立规范经营理念,引导经营者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对于无证经营店面和占道经营“店面”进行现场关停,并责令限期整改。


       本次活动共出去执法人员58人,检查食品经营单位49家,责令整改10家,关停7家,有效地规范了食品经营环境,进一步巩固了创文创卫成果,提升了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